嗯,對不起,林說,糗大了!


我誰都不要,請允許我,什麼都別說了,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如果是真的,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只剩眼淚,燦爛而甜美微笑的臉,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人群中哭著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人群中,cha,就是,一雙眼和一雙眼短暫的交會擦身而過,god,就這一次,卻帶來忽略,只剩眼淚,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皮膚像冰雪將融,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已婚,所以我沒有機會真正好好的觀察,就像台灣政治永遠不會真的改進,見見朋友和家人,台灣現在到底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哭著,每一天笑臉都晴朗燦爛而直接,我和我的倔強長大後發現,堅持對我來說,聽到你的消息最怕回憶,飄飄盪盪,殞落的宇宙裡,才能出現鳳凰對,又何妨遍,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於是你,寂寞的床偌大的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卻,你會在哪裡,別回頭神奇在我手中。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容易;活,天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容易;生活,年輕的時候,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愛情,退一步海闊天空,容易;活,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以下內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vece0zmb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